關於天能

天晴能源集團

台灣 天能國際能源有限公司

香港 天利(中國)有限公司

馬來西亞 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
山東 天晴能源有限公司

雲南 天晶能源有限公司

天晴能源集團

資本總額13億5千萬

天晴能源成立於2012年10月,由董事長葉志忠先生一手創立,資本額5千零5萬元,總部設於台中潭子、嘉義設有辦公室,目前在大陸的山東和雲南、香港和馬來西亞也已設立能源公司,總資本額13億5千萬元。勵志全面推廣空氣能、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事業,擁有專業的太陽能系統設計規劃、服務、施工、維運管理的團隊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綜合節能解決方案。

公司主營業務為空氣源熱泵熱水、太陽能熱水系統、分佈式光電發電系統,目前投資包括民雄農工、虎尾農工、暨大附中…等共13個自有電廠。 公司始終以“提供‘節能、安全、環保、潔凈’的綠能系統,為後代子孫提供舒適的綠能生存環境”為己任,致力於創新能源技術,開發清潔能源,為地球提供先進的可再生安全節能產品。

2014年7月成立天能國際能源有限公司-全面推廣空氣能熱水器,擁有專業的空氣能熱水器系統設計規劃、服務、施工、維運管理的團隊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綜合節能解決方案。

2019年4 月正式代理起源於義大利國際品牌-阿里斯頓。阿里斯頓產品以優雅而精緻的設計在許多國家都佔有出的市場地位,等別是在熱水領域,多年來一直處於領導地位,成為熱水的代名詞。